鬼画符ζ

首页转侵删

[酒茨]你为什么撩不到你上司?

西风漂流:

睡前速摸第二弹 


梗自“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”系列


隔壁  [晴博晴]你为什么撩不到阴阳师?




---


    “ 大天狗来了


      把挚友的宫殿吹坏了


      挚友说 他不想睡在野外 ”








耿直的茨木童子


腾出了自己的宫殿


并在殿外守了一宿


以防大天狗再来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 有天打完架


      满身灰


      他让我帮他搓澡 ”








尽忠职守的茨木童子


用恰到好处的水温 干净利落的手法


为他的上司认认真真地搓了一个澡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 吾友被一个女人伤透了心


      他说他想开了 要珍惜眼前妖


      让我陪他喝酒 ”








备感欣慰的茨木童子


边喝边开解道 别想她 我帮你找个


更好的女人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 大天狗又来了


      挚友说 我刚修好的宫殿


      又坏了


      他得睡我殿里 ”








不信邪的茨木童子


走上山顶 边走边说


不急 看我 马上把它给修好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刚刚追随他的时候


     他说我任务做得不错


     可以要多一点奖赏 


     或者更多一点 ”








负责任的茨木童子


快乐地摆摆手


不 属下职责所在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挚友问 


      融入他妖力的神酒好喝吗


      又问 想用别的方式


      吸收更多大妖的力量吗 ”


      






对神酒进行了一番赞美后


体贴友人的茨木童子不好意思地表示


挚友应该珍惜妖力 毕竟来之不易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 他说 我吃的果子看起来


      又大又甜


      他也想吃 ”


 






机智的茨木童子


叼着嘴里的果子


爬上树给酒吞摘了一个

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 一天晚上 挚友说 


      他喜欢上了一名女子


      那名女子常在罗生门徘徊 ”


       






没有女朋友的茨木童子


生气了


很气并在屋外坐了一晚上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 挚友坐在树枝上喝酒


      让我也上去一块儿喝 ”








空间感很好的茨木童子道


别了


那地方挤不下我们排排坐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 挚友说 他漫长的妖生中


      来来去去见到最久的面孔


      果然还是我茨木童子 ”








求知欲很强的茨木童子


忍不住问


您活多久了?








---


    “ 挚友说


      他心情不好 蓝受


      要吸收妖力 大妖的妖力 ”








关心挚友的茨木童子紧张地问


要不要绑点大妖怪过来


问完就被对方抓过去


并撕开了衣服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593)

  1.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